佛羅里達州塔拉哈希2名警察遭伏擊
  中新網11月24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2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地方警察上午趕往塔拉哈希一住房火災途中遭伏擊,一名警察死亡,另一名受傷。
  據報道,塔拉哈希西北部社區22日上午10點報告火災之後,列昂縣警察局發言人詹姆斯·麥奎格說,第一名警察接近現場時遭槍擊。
  “他是遭伏擊中彈死亡,”麥奎格說。槍手隨後拿走那名警察的槍支並打傷另一名警察。
  據報道,家住附近的一名警察聽到槍聲,趕緊穿上防彈背心,抓起武器跑向那所房子趕去救援,擊斃槍手。
  當地官員說,防彈背心救了受傷警察一命,當局相信他的傷勢不重。那名透露消息的官員因為沒有得到公開講話的授權,要求不要公佈其姓名。  (原標題:美國2名警察趕往火災現場 途中遭伏擊1死1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