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新聞台畫面
  中新網7月28日電 據臺灣TVBS新聞台報道,臺灣新北市一名2歲女童26日晚間趁大人下車時,誤觸中控鎖,結果受困車內不停大哭,車外姑姑臨機一動,用手機播放卡通影片,隔著擋風玻給她看,安撫其情緒,同時請鎖匠幫忙開鎖,儘管當時是晚上沒有太陽,但因為車內悶熱,小朋友受困1個多小時,也悶出滿太平洋房屋身大汗。
  據報道,當時姑姑和友人下車買消夜,結果車內侄女誤觸中控鎖,把自己反鎖困在車裡。女童受困車內,非常緊張,姑姑臨機一動,拿永慶房屋出手機來播放卡通,隔著玻璃讓侄女看,安撫她的情緒。
  卡通人物唱唱跳跳,簡姓女子用手機撥放影片,卡通,分散註意力,緩和情緒,而這時,其實另一頭也趕緊找鎖匠,試圖將車門打開,如果開不了,恐怕就得破窗,但就擔心會嚇到孩子,而其實如商務中心果遇到類似形況,其他家長也同樣想盡辦法,儘力安撫。
  據報道,鎖匠成功開鎖,女童受困1小時終於獲救,所幸僅是滿身大汗,沒有大礙。  (原標題:2歲女童困車內大哭 姑姑手新竹買房機播卡通隔窗安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