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K?不如當大樓管理員!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 信用卡代償ly:"Times New Roman" 房地產;}22K?不如當大樓管理員! 走在路上,聽見(應該是)大學生 有巢氏房屋在講薪水已經變成22K~20K的程度,他們非常憤怒。他們拿高房價與低薪水相提並論 禮服。 我想起自己住的大樓,兩管理員輪白班,每人18000。單純換算月薪,則為36000。 22K的大學畢?烤肉~,不如當36K的大樓管理員。 這樣,台灣就往下拉了,即使有廠商會短期獲利。 馬所做,是在破壞台灣的薪資結構,甚至於強力破 關鍵字排名壞社會均衡。 好像1949年,來一兩百萬蔣介石追隨者對台灣社會的衝擊一樣。 但,馬的女兒是美國人,蕭的女兒是台灣工業銀行董事的特助,還蒙錢復 票貼特別介紹給習近平。 難怪,丁渝洲會強力批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