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樓市如何風雲變幻,對於雲南旅游地產來說,正在邁入一個最好的時代。保利、萬達、龍湖、雅居樂、華僑城、碧桂園等旅游地產大鱷“不是已經在雲南,就是在來雲南的路上”。雅居樂地產選址騰衝,締造旅游地產航母,以無可替代的自然資源和規劃完善的配套,在眾多的旅游地產項目中脫穎而出。
  雲南旅游地產投資天時、地利、人和
  近年來,雲南已明確要建設旅游強省目標,《關於建設旅游強省的意見》中明確提出,到2020年,雲南力爭接待海內外游客人數達到5億人次,旅游總收入達到8500億元,在2012年的基礎上都翻了一翻以上。另一方面,雲南各地旅游地產開發如火如荼,在全國排得上號的開發商幾乎都已齊聚雲南,從保利、萬達、龍湖、雅居樂、華僑城、碧桂園到世界500強以及上市公司中化集團、中弘股份、萬方地產,再到香港駿豪旗下的觀瀾湖……套用一位業內人士的話,全國旅游地產大鱷“不是已經在雲南,就是在來雲南的路上”。雲南的氣候、山水資源和多民族風情文化,正在成為國內外游客瞄準的下一站休閑度假目標。可以說,雲南旅游地產投資目前已經是天時、地利、人和齊備。
  雅居樂原鄉頂級配套升級騰衝居住生活
  雅居樂集團作為擁有豐富旅游地產運營經驗的開發商,斥巨資打造國內首屈一指的高端旅游度假目的地——雅居樂•雲南原鄉。雲南原鄉項目一期規劃用地4000畝,匯聚了美國RTKL、泰國BDS與TSS、日本隈研吾等大批國際頂級規劃設計力量,共同描繪自然與品質並重的度假生活風貌。項目規劃有中國唯一的10公里峽谷景觀大道,將峽谷、林海、江河、梯田、古村落五大主題景觀一一串起,移步換景;希爾頓、喜來登、嘉佩樂三家國際超五星級酒店依高黎貢山而建,將最原生與民俗文化完美融合;溫泉會館與原生山水相融,帶來天然滋養型溫泉SPA的極致享受;36000平方米的古鎮商業街,提供客棧、酒吧、特色餐飲、民俗演藝等完善的旅游度假生活配套,更是展現騰越文明風貌的立體畫捲。
  雲南騰衝是一座名副其實的慢城,在這裡,沒有繁華都市的喧囂,只有生活的從容與閑雅。絕大部分游客選擇來雲南旅游度假的理由是因為這裡的自然美景洗滌心靈,這裡的生活氛圍令人輕鬆。雅居樂•雲南原鄉是養生度假旅游型地產,來到騰衝帶來了完善的生活配套,將原生和頂級完美融合,升級騰衝的居住生活。
  來源:中國日報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地產巨頭聚首雲南 雅居樂原鄉的取勝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