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向雨航)25月31日是第27個“世界無煙日”。21日,記者從深圳市控煙辦獲悉,為調動擴大社會組織和公眾參與控煙宣傳與勸阻吸煙的積極性,將於5月30日聯合各會員單位舉辦“深圳市千人控煙督查活動”。現在招募約1000人的控煙義工隊伍,屆時分別安排在全市十個區,到禁煙場所進行控煙宣傳和勸阻吸煙。
  據悉,該活動由深圳市控制吸煙協會與各會員單位承辦,參加活動的市民年齡不限,健康狀況良好,活動持續時間大概一個半小時。符合條件的市民只要用自己的手機號碼發送自己可以所在的轄區+控煙到13699785109,如“福田控煙”就能報名參加。如有團體報名可以將單位聯繫信息發送到szskyxh@163.com,報名時間截至5月29日。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朱景  (原標題:深圳招募千名義工督查控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