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文化活動 新北市政府在永和仁愛公園舉辦的客家鄉親挑擔活動 不但服裝鮮艷動人,歌聲和舞姿更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相片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半左右,一場大雷雨 讓我們趕緊穿?G2000W雨衣,帳篷裡面已經淹水,我們只好站在外面淋雨 大家都一身濕答答,護著供品,等?賣屋蛬R台上的師父念經祈福完畢 我們還寫了祈福卡,現場還有平安米贈送 舞台上正在表演的舞蹈,我們卻因為大 訂做禮服a>雨而躲雨去了 個個精心打扮 客家協會的合唱班等著上台 這麼巧右邊兩位是社大的志工,左邊兩位是我的公婆 結婚二十多年回味一下拍 情趣用品婚紗的感覺 客家人結婚的用品 婆婆打扮得美美的,準備上台去表演,脖子上的項鍊是我買的啦 每一區的貢品包裝都不一樣,來看看別人的,有些用環保袋,有些 褐藻醣膠堅持用竹籃子 有些綁上客家花布,還有環保概念的紙箱,可是最後下雨,紙箱都破底了 這是糯米做的豬公 大會的舞台 五隻大豬公都超過一千四百多公斤 靠近拍照還要檢查背包,非 seo常嚴格,因為大家長都會到現場 DIY區打發我們的時間,有摺汽球 蝶古巴特 拼布 吸管 黏土製作以前都是陪小孩玩,既然小孩沒來,我和老公也玩得很開心 等待老師發材料 很可愛的汽球造型 小丑遊行 騎馬隊最帥氣?房屋貸款F,我以為是鶯歌來的那幾匹馬,結果騎士說是同一隊的 大家都好熱情,親切的用客家話問候兩旁的民眾 拼命向兩邊民眾打招呼 糯米做的十二生肖 花花草草做的豬寶寶 上午的挑擔活動,每一區大約來了120個人,總共有36個隊伍 算算看 小額信貸人數不少哦,排隊的順序和流程的安排因為天氣熱都有一些小磨擦 本來是一根扁擔兩個人挑,出發前才知道我和老公要幫忙理事長挑 所以我也沒有機會賴皮不挑,雖然只走半小時,衣服已經流汗全濕了 大會發的水根本不夠喝,還好我有自備 公公每年都來,體力 設計裝潢超好,樂在其中 幫忙舉牌的義工妹妹,要拍她的時候還躲起來 一路上走走停停 趁機會拍個相片,每一區準備的供品內容也不太相同 例如有拉麵,米粉一定有,礦泉水,零嘴包,健康餅乾,還有汽水等等 這一家的擔子很亮眼 就看承辦人員的經費和用心了 下雨比較不會淋溼,看到米粉了嗎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