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善的人...不會是我的朋友 憎恨你的笑容 看厭你的偽善 原來你 術後面膜>size:1px"> 澎湖民宿成人貼圖站是自私的 是現實的 系統傢俱 也不管別人死活的 理所當然的以為可以用笑容攏落人心真的噁 原 酒店工作來這就是所謂的衣冠禽獸 倘若你沒有用笑容佯裝自己的無辜 我或許不會這麼討厭你 然而看 新成屋透了你的面具後 你把這偽善的外貌當成利用別人的工具 還把這些你眼中的工具當成愚蠢的低等公民來奴役 當我從 酒店打工別人口中 聽到你說我也是你的工具時 我恨不得把你的笑容撕破 我沒有~我忍了 我也沒報復你 心中覺得你很可憐 等著看你用這偽善的面?租房子蓌~續這樣下去時 以後會有多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