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順蝦薯餅 阿順蝦薯餅 阿順蝦薯餅-辣味$50元 蝦薯餅沒有想像中的酥脆,但是 部落格辣味還蠻順口的^^售價與其他品牌差不多,可 部落格惜袋子不是拉鍊袋,需趕快吃完才不會軟掉! 老媽雖 部落格然口中唸唸有詞..天氣這麼熱,餅乾買那麼多那吞得下去..但是 關鍵字行銷,晚上打開後我只吃了幾塊,隔天?有巢氏房屋中o連個影子(包裝袋)都沒看到了 可見..口感不錯啦!不?燒烤M老媽是不會賞光的^^ 魔寶窩零食、泡麵 TEL:0926-726099 http://tw.user.bi 燒烤 d.yahoo.com/tw/booth/dp89127 .................................................................. 房屋二胎........................................................................................................................... 酒店打工......................ka-ka卡卡蝦薯餅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3528&prev=3570&next=3524&l 售屋網=f&fid=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