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外星人房- Corner Backpacker 台中背包旅店 婕西在過年前終於將4樓的團體房整裡出來,內有大型外星人壁畫,讓團體可以在壁畫前一起合影紀念 關鍵字排名,也感謝二姐來協助婕西的壁畫上色 這間房是專門為 景觀設計團體或家庭 設計,有4個單人床,可以外加1張摺疊床墊,所以最多可以睡到 代償5人。然後婕西有準備外星人偶,撲克牌和疊疊樂供團體能夠一起玩樂。 因為才剛開放,連網路上相片 租房子和資料都還沒放,在過年期間就已經被許多團體訂滿,每一個團體一進入房間就是驚喜的驚呼"哇!" ,相信大家很滿意婕西的佈 澎湖民宿置,這樣婕西的心血就無白費了 有機會一起邀約三五好友一同來台中體驗一下外星人房吧!! Corner Backpacker 背包旅店 新推出~ Alien Mix Gr 住商房屋oup Room外星人4人男女混合房(供團體預訂,最多可以加1張床) 周日到周四每晚2000元,周五和周六每晚2100元。 加摺疊床,一張500元,最多加1張,一間房最多可以睡5人。 酒店打工 特色: 1.近SOGO/勤美誠品百貨和台中科博館。 2.附近有國光和統聯巴士站。 3.附近有計程車招呼站和公車站,交通十分便利。 4.房間內有大型外星人壁畫,提供撲克牌和疊疊樂。 5.每 土地買賣單人床都附有床包,枕頭,枕頭套及保暖毯子。 6.浴室附洗髮精和沐浴乳,房間內有吹風機。 附近有投幣洗衣店,便利商店,市場,早餐店,Bar等。可租台單車暢遊台中市(美術館和五權西4街綠園道,科博館,精明一街?建築設計A民俗公園,中友百貨商圈,新光三越商圈等等) 入房時間:下午2點~11點,退房中午12點 歡迎光臨!! 相關訂房資訊請上官網: Corner Backpacker 背包旅店 台中便宜住宿.背包客最佳選擇 恕不接受所有的口頭訂房! 床位保留以先匯款者優 室內裝潢先保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