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3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29歲林姓男子1日凌晨與賴姓女友跨完年,返家時酒後起口角,林姓男子作勢拿路旁鐵制路障要毆打女友,居民發現報案,警察到場勸阻還遭林姓男子回敬髒話;林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差點挨打的女友還想下跪替男友求情,讓警察傻眼。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有妨害風化、公共危險等前科,上月31日晚間與賴姓女子相約到經貿夜市找友人喝酒,參加跨年晚會,喝了不少啤酒,跨完年兩人共乘摩托車返家。
  1月1日凌晨1點多,兩人到西屯路二段同居租屋處樓下,因酒錢誰付等細故口角,林姓男子不斷咆哮,作勢拿起放在路旁的鐵制路障欲毆打賴姓女子。
  派出所警察獲報查看,發現林姓男子仍拿著路障不願放手,追著賴姓女子要打,因路障被鐵鏈煉住不斷繞圈,警察上前勸阻,林姓男子勃然大罵,還對警方揮舞路障,警察警告不得妨害公務,林姓男子不予理會,仍不斷飆髒話。
  兩名警察上前將他壓制在地,帶回派出所偵辦;林姓男子當場酒醒嚇傻,賴姓女友此時上前為男友求情,直說“他不是故意的,別帶他走”,甚至作勢下跪,讓處理警察傻眼。
  林姓男子在警局內氣勢全消,警方要他呼氣酒測值達1.02毫克,他否認毆打賴姓女子,拿路障只是作勢嚇人,沒有傷人意圖,但訊後仍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原標題:女子遭男友街頭追打 心軟為其下跪求情讓警察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