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飛行表演隊抵達珠海。新快報記者 陳婕/攝
  新快報訊 記者陳婕 通訊員 崔媛媛 陽章平報道 珠海航展期間酒店、餐飲、停車太貴?游客可隨時投訴。
  新快報記者昨日從珠海航展館所在的金灣區獲悉,航展期間,該區價格部門、價格監督所會定期、不定期地進行巡查,對航展期間的一些投訴會及時啟動應急措施及時進行處理。
  距離第十屆珠海航展開幕還4天時間,珠海各大酒店在航展期間的房價雖飆升數倍但都已基本訂滿。據檢查組相關負責人表示,航展期間,被檢查的賓館酒店雖然價格普漲但將會參照行業指導價格進行收費;被檢查的停車場將實行與日常一樣的政府定價。
  金灣區發改統計局副局長丁亞雲對記者表示,對不規範、不合理的價格行為,相關部門進行及時糾正,督促經營者嚴格自律,維護消費者和其他經營者的合法權益。
  據瞭解,為在航展期間做好迎接廣大參展商、游客的接待服務工作,珠海市文體旅游局會同珠海市旅游總會、珠海市旅游飯店行業協會,通過廣泛征求酒店意見,制定出航展期間星級酒店客房指導價。三至五星級酒店標準房價格分別為每間每晚630元、1350元、2250元。對未評定星級的賓館、招待所、快捷連鎖酒店,根據酒店的設施設備檔次,參照相應星級酒店房價指導標準執行。  (原標題:航展期間有投訴或啟動應急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