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重每場講座送出30個電子秤;第二重電話報名並當天到場前30名送壓縮毛巾一條;第三重每場講座前200名送20元代金券
  血糖儀
  說明:超大屏幕方便老年人使用,操作簡單,小巧便於攜帶。
  胰島素註射針頭
  說明:超細註射針頭,非對稱的針尖切麵技術減少穿刺疼痛,與以往的利用針尖的最尖銳點的針比較,更加平滑並溫和地穿刺入皮下,有效減少疼痛。
  9月13日、14日,“華商晨報·佰佳安家庭健康用品特賣會”將在華商晨報一樓舉行,展會上,各式家用健康用品共計300餘種,讓你輕鬆擁有專業醫療級別的日常保健。
  展會期間,將有三場精彩的國內知名專家健康講座在華商晨報社二樓舉行,其中兩場糖尿病講座,昨日記者採訪到主講嘉賓之一——遼寧中醫葯大學附屬醫院內分泌科主任於世家教授。
  於教授表示,講座上歡迎各位聽眾隨時“遞條子”,提問題。
  血糖控制的三個誤區
  作為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的專家、衛生部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專家、遼寧省名中醫的於世家教授表示,中國現在是“糖尿病大國”,人們都知道控制血糖的重要性,可卻不知道,血糖控制存在這樣幾個誤區:
  誤區一:血糖控制越低越好
  不同年齡段對血糖控制的標準並不相同,越年輕,對血糖控制的標準越嚴格,老年人控制血糖過猛,反而對身體有損害。空腹血糖不超過6.1毫摩爾升,餐後2小時血糖不超過8.0毫摩爾升,糖化血糖蛋白小於6.5%這個標準,主要適用於60歲以下的人群,其中50~60歲人群可以適當放寬,空腹血糖寬限到7毫摩爾升,餐後9毫摩爾升之內。此外,70~80歲人群,空腹血糖標準在9毫摩爾升以下,餐後13毫摩爾升以下就可以了。
  誤區二:血糖控制穩定就不監控了
  有些人血糖控制穩定後,就開始不堅持測了,這是不對的。恢復穩定後,由每天監測可以逐漸拉長監測間隔,但不能中斷,一旦出現血糖波動,要及時就醫。
  正確測量的方法,一天不少於4次,空腹及三餐後。
  誤區三:易感人群測血糖只測空腹血糖
  肥胖人群、經常不運動的人群、有遺傳史等人群,屬於糖尿病的易感人群,這類人群至少每半年測血糖,不能只測空腹血糖,還要包括餐後的血糖。這樣的數值才能準確表達測試者目前的身體狀況。
  糖尿病講座 幸運者可享三重禮
  9月13、14日兩天家庭健康用品特賣會上,各式家用健康用品共計300餘種,其中血糖類產品涵蓋多個品牌的血糖儀及試紙,還有胰島素註射針頭等血糖相關產品。
  展會期間將舉辦三場專家講座,其中兩場為糖尿病講座,兩位國內知名的專家將與遼沈地區的糖尿病患者面對面交流,參加交流會的讀者需要提前預約,每場講座只有200個名額,預約報名並當天到場參加講座的讀者可得到20元的血糖產品代金券,前30名報名並且當天到場聽取講座的獲贈壓縮毛巾一個。
  同時,兩場糖尿病講座現場還將進行抽獎,每場講座將通過抽獎的方式送出30個電子秤,共送出60個電子秤,中獎率高。
  ■展會提示:
  專家講座搶位熱線:024-31521186、31521309
  即日起至展會期間將開展尋找“呼嚕王”活動,將送出兩台呼吸機,免費試用一年。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譚皓  (原標題:來晨報健康展聽糖尿病講座 三重禮品等你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