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廣州5月26日電 (記者李剛)近日在“廣東新型城鎮化建設”專題座談會上,廣東省公安廳有關負責人介紹說,廣東將調整城市戶口遷移政策,進一步放寬直系親屬投靠條件。除廣州、深圳兩個特大城市的老人投靠子女有所控制外,其他各地直系親屬間相互投ǚ蚱蕖⒆優⒗先送訂均全面放開。
  與此同時,廣東調整各類城市入戶政策:例如,放寬本科以上學歷畢業生入戶,凡在城市有固定住所、就業的大學本科以上學歷畢業生,均可在廣東大中城市落戶,落戶地與實際居住地不一致的,可隨時遷移到實際居住地;放寬廣東中小城市(城鎮)落戶政策,異地務工人員在除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東莞、中山等珠三角主要城市以外的縣(市)有合法穩定職業和合法固定住所(含租賃)的,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未婚子女、父母,可在當地申請遷入常住戶口;逐步調整珠三角大中城市入戶政策,除廣州、深圳外,在珠三角其他城市(珠海、佛山、東莞、中山、江門、惠州)有合法穩定職業滿五年並有合法固定住所,參加社會保險達到三年的異地務工人員,可以遷入當地常住戶口等。
  至於廣東入戶新政何時開始實施,相關部門沒有進一步消息。  (原標題:廣東放寬入戶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