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還怪鄰居吵 男子錄音告上法庭 更新日期:2009/07/04 12:23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因為罹?酒肉朋友w主觀性耳鳴,會常自覺聽?室內裝潢鴗ㄘ瑭n音,但其實都是耳鳴在做怪,根本沒 好房網有任何聲音,他卻怪罪是隔壁鄰居在深夜製造噪音,害他睡不著,甚?591亃惕i對方。而對方在當了40年的鄰居後,如今卻要為莫須有的噪音挨告,讓他們相當無奈。 兩家 部落格鄰居住40年原本都相安無事,沒想到,從2年前開始,吳姓男子開始在房子中央砌牆,而且越築越高,他表示,都是因為林居老 部落格在深夜製造噪音,害他睡不著、受不了。鄰居無奈喊冤,明明沒有吵鬧卻還被錄音,甚至告上法庭。 結果,醫師證明吳姓男子是罹患主觀性耳鳴, 部落格症狀就是自覺聽到不明聲音,但旁人都無法聽到。鄰居表示,自從吳姓男子開始耳鳴後,還會拿雞蛋、碗盤等物品朝他們家門口砸,說是要抗議噪音,但他們只覺 烤肉食材得莫名其妙。 因為男子本身病狀,無辜挨告的鄰居只能忍受配合,不過,他提供的噪音證據,法官認為只有偶爾狗叫聲和車聲,最後都以不起訴結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 西服)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4/17/1mftt.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