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宇都宮 台女被迫賣淫 更新日期:2009/06/20 14:18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山分局破獲竹聯幫玄武堂逼迫台灣女子到日本 情趣用品酒店賣淫,其中一名林小姐透過紙?買屋屭D救,在台日警方合作之下順利被救出火坑。這位林小姐被 會場佈置逼在宇都宮的「花之森」酒店工作。宇都宮被稱為「餃子之都」,45萬人口,到處都有居 房屋買賣酒屋,也是台灣觀光客經常到的地方,現在林小姐即將返台,對於脫離魔掌,心情平復很多。 來到熱鬧的宇都宮市 情趣用品,街道上商店林立,有餃子店、有居酒屋,裡頭還不乏有女陪侍的酒店。被賣到日本的林姓女子,就是在這種燈紅酒綠的地方工作,今 酒店打工年27歲的她家住在桃園,長相甜美,卻離鄉背井在日本宇都宮的花之森酒店賣淫,一年多來始終過著暗無天日的痛苦生活。 說起宇都宮市,台灣民眾對它或許並不陌?辦公室出租矷A宇都宮位於櫪木縣內,面積不大,人口也不多,但因為宇都宮是著名的「餃子之都」,也是「雷都」,距離東京約50分鐘的車程,是很多台灣遊客到東京會順道一遊的城市。 宇都?關鍵字排名c市的熱鬧繁華,讓台灣遊客慕名而來,卻也意外撿到林姓女子的求救紙條,寫著被囚禁的地點。或許是老天爺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台灣人救了台灣人,林姓女子結束賣淫苦日子,正準備回台灣重新開始。(新 燒烤聞來源:東森新聞)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0/17/1lme9.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