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為獨居老人義剪 同獲心靈快樂 更新日期:2009/06/02 17:19 (中央社記者李錫璋台中市2日電)獨居老人需要關懷,年輕 景觀設計世代需要學習關懷,創世基 酒店兼職金會台中南屯天使站今天將二者結合,安排明德女中?裝潢肮倏W居老人修剪頭髮及指甲。學生與老人家都獲得心靈上的快樂。 南屯天?房地產炟蜓﹛A獨居老人平時較少出門及與人交往,生活欠缺變化與活力,長期關懷獨居老人的南屯天使站,每年 酒店經紀都會為獨居老人舉辦關懷活動,鼓舞老人家走出家門,增強健康與歡樂。 天使站今天特別協調明德女中學習美容、美髮的學生?土地買賣A為南屯地區的獨居老人免費修剪頭髮與指甲,藉此幫助學生學習社會關懷,同時磨練技術,而且也利用機會關懷獨居老人,讓老人家整修門面、神清氣爽, 建築設計並享受子孫關懷的人倫樂趣。 92歲的楊老太太說,學生們的剪髮手藝都不錯,讓她感覺精神大為提振,也在剪髮過程中,感受到學生們的細心與關懷,生活也因此增加不少的快?酒店兼職痋C 帶領學生為老人家修剪頭髮與指甲的明德女中童姓老師說,學生們都已學得不錯的修剪技術,幫老人家免費修剪正好可以磨練技巧,而且又有關懷弱勢的學習機會,對學生而言,是一個實習的大好機 襯衫會。980602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2/5/1kj8e.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