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錢案可能週三偵結 依貪污罪追加起訴扁珍 更新日期:2009/04/06 16:35 特偵組第二波偵辦陳水扁家族洗錢案,預計八號、週三偵查終?花蓮民宿 瓷A特偵組認為陳水扁、吳淑珍夫婦對於被指 房屋買賣控的犯行採不認罪態度,考慮不再就訊,可能直接依貪汙等罪嫌追加起 買屋網訴,再併案台北地院審理。不過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不願證實確切追加起訴日,強調一切都依照?信用卡代償遛黺i度進行。(黃進恭報導) 陳水扁第二波洗錢疑案傳出可能在八號偵查終結,檢方可望結案部分包括前台北101董 澎湖民宿事長陳敏薰涉嫌以一千萬買官疑案,元大金控總經理馬維建、營運長馬維辰、前元大證券董事杜麗萍涉嫌行賄陳水扁家兩億元及代為處理五點七億?系統傢俱葬~匯款疑案還有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匯款陳水扁家三點四億元案;不過針對八號即將偵查終結,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仍是不願透露相關細節,只強調一切都 澎湖民宿依照偵辦進度而定。 據了解相關案情中,陳敏薰涉案情節最為單純,馬維建、馬維辰兄弟和辜仲諒與陳水扁家複雜的金錢關係,則是最受外界囑目。另外依照特偵組分割偵結陳 面膜水扁案做法,扁案另有前兆豐金控董事長鄭深池、開發金控總經理辜仲瑩、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等人分別被調查,相關案情也會由特偵組改組後由新的成員繼續負責偵辦,扁案確定將至少延燒到第三波。 取自>h 保濕面膜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6/1/1hcl0.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