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湖ssd固態硬碟南衛視親子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火得一塌糊同而隨後的電影版也風風火火。
  近日,有消息表示,《爸爸去哪兒》將拍成電視劇,而內容與綜藝節目沒有絲毫ssd固態硬碟聯繫。對此,湖南衛視明確表示將會堅決維權。
  □東方今報記網路行銷者 李昌
  ○劇萬利多製冰機版《爸爸去哪兒》將拍
  不少電視綜藝節目推出節目的衍生電影,即便曾有試水市場的《我們約會吧》、《樂火男孩》遭遇滑鐵盧,《中國好聲音之為你轉身》 幾乎成“一日游”電影,但大家仍然在不斷嘗試。近日,在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公佈的關於2013年12月全國拍攝製作電視劇備案公示的通知中看到熟悉的名字——《爸爸去哪兒》〈來,綜藝節目不僅火了電影,支票借款這股熱火也轉嫁到電視劇上了。
  對此,不少網友在得知後驚呼:“太速度了,剛拍完電影又要拍電視劇了”。那麼,電視劇版的《爸爸去哪兒》與湖南衛視的“爸爸”有什麼關係呢
  ○內容與芒果台綜藝節目無關
  據悉,電視劇《爸爸去哪兒》由華夏視聽環球傳媒報備,從劇情來看,也與電影版的《爸爸去哪兒》無交叉點。故事講述“肖郡喪偶後獨立撫養八歲的兒子肖剛。凌琳是肖郡的租客,肖郡與凌琳因孩子的教育問題經常接觸,在一次次的爭吵中竟然暗生情愫。肖郡不能原諒父親當年在母親病重時的感情背叛,選擇與富豪父親斷絕關係。但在獨自撫養兒子成長的過程中,他開始理解作為父親的不易和艱辛,也學會開始接受父親的懺悔。最終肖郡帶著凌琳和兩個可愛的孩子,重新組成了一個幸福的家庭,回到了父親身邊。”如此看來,這部長達40集的《爸爸去哪兒》 僅是借用了當下很火的綜藝節目的名字而已。
  對此,湖南衛視常務副總監李浩表示:“目前已經交給法務部門處理這件事,其他不方便評論更多。”對於華夏視聽是否侵權,李浩表示:“《爸爸去哪兒》的商標現在正在申請過程中,我們相信能夠維護湖南衛視的正當權利。”
  (原標題:劇版“爸爸”非親生 芒果台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