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洗碗機者:一女士撕紙、打環衛 打人方:對方說了難聽話
  環衛工人被送往醫院後一直噁小分子褐藻醣膠心頭暈■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思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徐徵)與人發生口角後,60歲的環衛工被打房屋二胎入院。
  昨日,房屋二胎打人方也很後悔:控制點情緒就好了,“各讓一步也不至於這樣!”
  而爭執原因,不票貼過是一個空瓶子……
  雙方爭執 環衛工被打
  昨日13時30分許,被打入院的李大娘躺在急診病房內閉著眼睛掛點滴。
  她的兒媳谷女士介紹,婆婆是環衛工,今年60歲,11時左右入院後頭就昏昏沉沉,說不清楚話,“我婆婆的腦袋剛纔被人打了,打了好幾拳,現在頭暈噁心的。”
  醫院工作人員表示,患者顱內未見損傷,因出現頭暈噁心癥狀,具體原因還要觀察。
  據目擊者陳女士介紹,當日10時20分許,自己在沈陽市鐵西勛業三路附近的車裡等人,看見不遠處一輛紫紅色轎車旁,一位穿黑貂皮大衣的女士和一位穿環衛衣服的大娘起了爭執。
  “隨後趕來一位穿貂皮大衣的男士,他把女士推回車裡,回頭對清潔工說了幾句話。”陳女士說,回到車裡的女士好像很激動,推開副駕駛的車門,手裡拿著兩張白色紙巾,衝著大娘一邊撕紙一邊說話,然後一揚,碎紙片散了一地。
  “那女士突然伸手推了環衛工一下,接著往她腦袋上打了幾拳,大娘當時就倒地上了。”陳女士說。
  事情發生後,一男一女兩人駕車離開,環衛工被路人送往附近醫院。
  男子:“我媳婦兒扔個瓶子,環衛說了難聽話”
  17時30分許,記者聯繫到爭執的另一方——穿黑色貂皮大衣的男士。
  據他稱,事發自家附近,當時車停在路邊,自己下車買榛子。
  “我媳婦兒沒看見旁邊有清潔工人,隨手扔了一個空塑料瓶,”該男士說,“大姨(清潔工)看見了很生氣,說‘瞎啊’。我就在三四米外的地方,聽得比較清楚,等我回到車邊,大娘又說了句‘拿孩子說事’的更難聽的話。”
  “聽了這話,我媳婦兒更激動了,當時我已經把她推到車上,清潔工就隔著車門和她吵,還跑到車前彎腰攔我們,不讓我們走。我媳婦兒氣不過,就從紙抽里抽出兩張紙,當著環衛工的面撕碎扔了。”該男士說。
  “現在想想挺上火的,挺小的事,各讓一步也不至於這樣。”他說,想儘快解決此事,“聽說大姨住院了,看對方意思吧。”
  市環衛處:環衛工清理車窗拋物很危險
  沈陽市環衛處相關負責人介紹,近一年來,沈陽市已經加大力度處理、曝光車窗拋物的人員,但依然屢禁不止。對於環衛工作者來說,清理車窗拋物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該負責人表示,根據《沈陽市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對亂丟瓜果皮核、煙頭、紙屑、口香糖、飲料罐、包裝袋、宣傳品等廢棄物行為,持有執法證的執法人員(行政執法人員和交警)可對其處以20元罰款。此外,隨地吐痰、亂倒垃圾等不文明行為,都將受到執法人員的處罰。
  “現在天寒地凍,環衛工需要不厭其煩地清理地面垃圾,難免有情緒不好的時候;而包括環衛工人在內的所有市民,都有義務維護城市清潔,制止他人破壞環境。”該負責人說,環衛工人都有意外保險,李大娘的住院費用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處理。
  (原標題:為個空瓶子 環衛工被打入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