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董振傑 蔣桂佳)昨天下午2時50分,在通州區新華大街和新華北路交叉口東北角的一在建工地發生腳手架傾斜事故,5人從6層樓高處墜下,當場身亡。目前,警方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幾個人掉下來,當場就沒救了。”昨天下午4時30分,記者趕到一名叫京杭府的樓盤施工現場,多名警察、消防、急救和通州區政府工作人員及相關領導均已經趕到。警方對現場進行了封鎖。
  記者看到,原本在三樓位置的腳手架下方護網被砸穿了一個大洞,出事的工人墜落在工地內緊挨著牆的一個兩三米深的坑中。
  “下午3點左右,正在幹活呢,就聽到有人說這裡出事了。”一名在現場的工人說,他聽見工友說,因為腳手架傾斜散架,有5個幹活的工人從6層樓高的腳手架上墜下。
  據這名工人介紹,在這棟樓施工的工人大都是四川籍,新春將至,這幾個人客死他鄉,估計家人連年都過不好。
  通州區委發佈的消息稱,2014年1月7日14時50分左右,位於通州區新華大街北側京杭廣場項目1#6層卸料平臺發生傾斜,造成5名工人從高處墜落,已被迅速送往醫院救治。截至21時許,5人經搶救無效死亡。
  目前,已責令京杭廣場項目停工整頓,全面安排施工安全檢查。事故原因正在調查處理中。  (原標題:6層腳手架傾斜 5工人墜亡 事發通州在建工地 死者多為四川籍 事故項目已停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