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北海道神宮內的“神宮窯”此前燒制的一批以室內裝潢馬年生肖為主題的吉祥土鈴即將完工。製作者正在為這批素燒土鈴逐一上色。攝於12月23日。(共同社)
  中新網12九份民宿月23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北海道神宮(位於札幌市)內的“神宮窯”此前燒制的一批以馬年生肖為主題的吉祥土鈴即將完工。製作者正在為這批素燒土鈴逐一上色。
  中畑房子(86歲)和由香里(音譯、61歲)母女製作土鈴已有近40年。二人共同商定土msata鈴的樣式設計,並於每年5月開工製作。
  經過配泥、成型、煅燒、上色等工序,這批高約6釐米、寬約7釐米的土鈴即將完工。由於厚度和燒制溫度不同新成屋,每隻土鈴都有其獨特的音色。
  神宮窯的土鈴年產量約為6000只,將以每隻1000日元(約合人民幣58元)的價格出售給前來新年首次參拜的人們。  (原標題:日本母女做土鈴近40年 馬年吉祥土鈴將完工襯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