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基金”13當鋪500個“溫暖包”贈甘肅
  將送給蒸烤箱岷縣等災區兒童李連傑將任《出彩中國人》評委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平麗艷)近一段時間以來,二胎大牌明星頻頻加盟電視綜藝節目,似乎都想在評委席上“過把癮”。昨日有消息爆出,國際功夫巨星李連傑將坐鎮《出彩中國人》評委席,記者致電《出彩中國人》宣傳總監陸偉證實,李連傑將成為國內電視綜藝節目中最重量級的“大咖”。這位功夫巨星還與甘肅有著不淺的淵源,今年冬天,由其創辦的“壹基金”將為我省岷縣、漳縣等地震災區兒童贈送價值近500萬元的13500個“溫暖包”,用以幫助災區的孩子溫暖過冬。
  綜藝處子秀牽關鍵字排名手《出彩中國人》
  邀請功夫巨星坐鎮達人類真人秀的評委席可謂“前無古人”,當記者問及《出彩中國人》為何選擇李連傑時,宣傳總監陸偉表示,李京站美食連傑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典型的“出彩中國人”,作為享譽國際的巨星,他擁有勵志的人生故事,也具備中華民族傳統的優秀品質。而在專業領域的出色成績,也讓李連傑完全能夠hold住評委席。在此之前,李連傑從未擔任過任何綜藝節目的評委,甚至在電視熒屏上也鮮少能見到他的身影。陸偉透露,《出彩中國人》之所以能夠請李連傑出山,完全是因為這檔節目本身所要傳遞的情懷與他所追求的高度符合:“《出彩中國人》反映的是每個最普通的中國人身上閃光的一面,這種傳揚人性閃光點的情懷也正是李連傑所期望的,所以他才有意向、有興趣來和我們談這個節目的合作。”
  “壹基金”為我省災區贈送“溫暖包”
  除了在功夫電影上的卓越成就,李連傑對慈善事業的投入也讓他獲得了更多人的敬重。2012年冬天,“壹基金”針對凝凍災區兒童和孤兒的生活困境,發起社會各界捐贈“壹基金”溫暖包行動,募集善款用於購買溫暖包,幫助甘肅地震災區、凝凍影響的貧困地區的孩子們溫暖過冬,每個溫暖包價值365元,其中包含棉衣、帽子、圍巾、手套、棉襪、棉鞋以及降低凍傷影響的物品如凍瘡膏和護手霜等,以幫助貧困地區的孩子們溫暖過冬。
  昨日記者瞭解到,今年“壹基金”共計為甘肅贈送13500個溫暖包,其中岷縣8000個、漳縣2000個,其他州市3500個。目前為岷縣地震災區贈送的8000個溫暖包已全部分裝完畢,3500個溫暖包已發放至災區孩子手中,預計一個月內發放完畢。而包括天水的1000個洪災溫暖包、隴南的1000個洪災溫暖包以及全省1500個孤兒包已在轉運中,也將於近日陸續到位。  (原標題:“壹基金”13500個“溫暖包”贈甘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