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頻碰壁 口臭作梗台南縣新市鄉1名林姓男子好幾次找工作碰壁,最近前往 1家餐廳面試時,對方直接表明不能接受他的口臭。他趕緊求助牙醫師,盼早日解決問題,回到職場。 牙醫師林孟儒今天表示,這名26歲的林姓男澎湖民宿子,學歷及談吐都不錯,但近半年來應徵服務業工作多次,卻頻頻落空;直到 1家餐廳的面試主考官對他說,「您的口氣有點重,可能會趕跑我們的客人。」林姓男子才恍然大悟,原來尷尬的口臭問題,竟成為求職的阻力。租屋林孟儒表示,經診斷後,發現林姓男子的口腔因多處蛀牙及牙周病問題,容易引發異味,但林姓男子本身渾然不覺。目前已經接受治療,希望儘快解決惱人的口臭。林孟儒說,牙周病細菌在分解牙縫中的食物殘渣時,會產生租屋網揮發性硫化物,就有不好聞的氣味;舌頭上的舌苔、裂溝等部分,也會聚集大量細菌,產生酸敗味。他說,口臭病人不分年齡,且有很高比例的當事者完全不自覺,經身旁親友提醒才發現。其實只要養成正確刷牙及使用牙線591的習慣,就能防止口臭上身;已有口臭困擾者,應請牙醫師找出口腔病灶,積極接受治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