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國度裡 , 沒有盡頭..最近有個朋友戀愛了 好為她高興  也為她擔憂高興的是她沉醉在一份熱情的愛  擔憂的是 ~~ 姊弟戀 ; 年齡的懸殊差距有時候  愛情來了 任誰都擋不住這份衝力我是個在某一方面膽小租房子的人 尤其面對愛情 心裡的自我堅持及矜持總是猶如古老世紀的人類  過著刻板傳統及自我要求的教條式生活年齡的懸殊差距 對我而言 是個障礙不同的生活背景 不同階段的生活經驗  一下子 要讓自己拉回多年前的自己總買屋是會有調適上的困難 我不清楚 自己是否辦得到 ................我一直相當佩服這位朋友的勇氣  她讓我感受到一股相當熱情的愛  對愛的執著我不清楚她是如何辦到的  但是 我真的不禁要說 真的好佩服........她告訴賣屋我 說未來  太遙遠  人對愛的定義 會隨著時間  環境 也會有一番不同的詮釋她是個活在當下的人  享受當下屬於愛的幸福 說起男人 臉上那股柔和的線條就是 屬於幸福中女人特有的柔軟風情 房地產 任誰看了 都會舒服春心蕩漾 這部電影的詮釋 在東西方世界不同文化中  仍有它相似之處雙方談愛情 對二個人之間都會有某一程度的困難點 如何在衝擊點中找尋平衡點 都是一個課題  一旦跳脫了那層障礙點眼前似乎買屋網就是一片藍天白雲  在天地間就是一份單純再說到我的姊姊  也正陷入愛情的幸福中 但是對方確是個年齡大她將近30歲的成熟男子是一份黃昏之戀吧 ..............真心為姊姊感到高興  因為有人可以看透那層紗 買房子 欣賞到心靈單純真性子的姊姊分隔兩地的他們  每天總要透過越洋電話 早晚聯絡以解相思苦一到寒暑假 屬於他們私人的時間 才能聚首 他們卻不引以為苦  還相當珍惜時間看看身邊的人 一段段屬於我原本認為不可能租房子的愛情  慢慢地在生活中接觸我的想法也正在改變中...........愛情的國度裡 , 沒有所謂的盡頭 , 也沒有年齡的差距 ........而是 ; 當愛降落時 , 如何敞開心胸勇敢去接受面對它 , 如何讓自己跟著感覺走 ,讓雙方都能浸盈在柔軟的感受中房屋出租 , 才真的是要學習的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因為有一個售屋網夢而放縱因為等一個人而漂泊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像夜的朦攏 你的深情難懂我的世界因為你而不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uayxombix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